排舞~結合音樂、舞蹈及運動的新韻律

Line Dance(排舞)源自於美國鄉村舞曲,用吉他和拍手的方式起舞,並融入歐洲宮廷及拉丁式舞步,創立新的風格, 並且不分男女無須舞伴。目前風行於美洲、歐洲、日本及新加坡等地區。尤其愛之船上,排舞已經是最重要的娛樂節目。 台北市排舞協會創立於2002年7月21日,在會長及各界熱心人士之協助下, 於2003年10月18日以6875人一舉破了世界金氏紀錄,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,並使台灣正式且榮耀的登上國際"舞台"; 迄今於台北市和新北市已逾一百個隊伍加入排舞行列。 非常歡迎各社區團體加入排舞學習行列。本協會義務為各公益活動示範演出。

排舞簡介

Line Dance 排舞,是排排跳的舞蹈,舞步是由世界各國著名的編舞者,根據音樂的旋律及個人風格編寫而成的; 舞者排成一行或多行,一起跳同一首舞步,目前排舞已經被列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社區活動之一, 早期的排舞大多採用鄉村音樂,而現今已融入如探戈、華爾滋、拉丁、倫巴、踢踏舞及HIP-HOP…等流行音樂。 本協會在在各界社區熱情推廣,在優美的音樂旋律帶動下,大家跟隨音樂跳出一致的舞步,老少咸宜,不需要舞伴又能結交新的朋友, 使您身心愉快、忘記煩憂;在享受跳舞樂趣的同時亦能健康身體,帶個社區全新的運動風貌,使您充滿熱情、健康有勁。 想學浪漫的舞步?歡迎您成為台北市國際排舞協會的成員!